後壁藍染體驗  

        近幾年台灣的經濟發展主軸已早期的業、工業生產逐漸轉移到電子科技等新型產業經濟型態的改變讓許多傳統生活產業面臨經營的困境。在此同時,隨著經濟成長而帶來的消費需求,使得服務業的發展日趨多元,我們可以觀察到在台灣服務體驗型的經濟消費時代已經來臨。

    【透南風】品牌經營面向之一為設定體驗型經濟的消費族群,我們設定是以創意、自然、生活風格為主體的事業模式,我們期望由傳統地方生活文化產業知識中,發掘可以動人的情感價值與元素透過設計與轉化,創造體驗式複合產業服務品牌,提供消費者文化體驗、生活風格、文創商品等創新服務。位來工作室經營的內容包括:設計辦理節氣體驗遊程、研發「南風手物」系列文創商品,並透過生活季刊、網路部落格、影像媒體的製作發行,複合經營,形塑【透南風】品牌形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染 後壁鄉 無米樂
    全站熱搜

    透南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