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想夢工坊  

    在現代化的發展過程中,生產與勞動方式的改變讓多數的人們逐漸與自然環境脫節,與土地脈動疏遠,這原本似乎是一件再自然不過的事情,只是人們享受了現代化的便利過程中,一種無關痛癢的犧牲。然而當我們實際接觸親近在南部許多鄉鎮村落中,我們發現<節氣>是人們重要的生產與作息指標,順應自然節氣運轉「以時入山林」的生活型態百年來仍在部份鄉間區域運行著。

  這樣的自在與堅持讓我們感動於人們與自然合諧相處的融洽,我們因而感受到一種循環、圓融、儉樸而環保的生活哲學。以此為思維立基,我們設計以二十四節氣作為體驗遊程的時間軸與發想元素,設計規劃透南風文化體驗遊程,遊程將整合南方鄉鎮文化特色與資源(初期以台南縣為主),融合慢活、修學旅行、工作假期、東方禪學等概念與操作模式,設計內涵豐富的旅遊動線,吸引台灣與國際民眾深度體驗南方生活美學。

    我們計劃透過體驗的富饒度與深度加值【透南風】品牌意象直接與終端消費群形成互動,強化價值網絡間的連結能力,厚實品牌經營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透南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